音乐座驾 广州极速福田宝沃BX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12-28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沃BX5精致而不苟言笑,圆润饱满的车身上,刻画了更多精美而严谨的锐利线条,这也是宝沃的Wingling鹰翼式设计DNA。有了如此精致的外表,但是汽车音响系统来看,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宝沃BX5车主经过网上了解多家对比后来到极速进行音响改装。根据车主的听歌风格和预算,我们推荐了车主使用如下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 165FX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 阿尔派 PDR-F50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PDX-M12 一台
低音 来福 R2D4 一只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S 一台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法国劲浪FOCAL在国际高端音响行业一直处于主导地位,直至今日,38年之久,在产品上坚持推陈出新。纯进口的PS 165FX音盆使用了“F”麻质纤维音盆,高音头采用了铝/镁球体凹体高音,高音穿透力强,清透纯净。释放的音乐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忧虑;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





后声场是选用了入门级的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后声场做为辅助的作用,让后排的朋友们听歌更加舒服。

 

    阿尔派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提高其生活质量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价值并不断的进行创新。新一代 PDX系列功放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阔的频响范围,使得音乐的细节之处更加清晰,还原纯美之声尽在于此!两台功放安装于座椅底。

音频处理器DSP主要是调节声场和立体声,让您的声场更宽广,犹如演唱会尽在您眼前。
 

    箱体低音炮置于后尾箱,箱体是由师傅手工量身定制打造出来

点评:
    音乐是神奇的,能陶冶人的情操,丰富人的物质与精神生活;它让人痴迷,沉醉,心旷神怡。宝沃BX5选择改装音响,极速以精湛的技术和器材的掌握搭配出绝妙的音色,让车主感受出色的音质,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世界里,打消疲惫的身心享受音乐带来的欢乐。让爱车成为理想的音乐座驾!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FOCAL 移动影音天地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